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村公路出行难
来信人: 任浩
来信时间: 2017-06-22 12:32:13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本人是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村高家塘组的一名村民,现将唐家桥村公路出行问题向领导反应,我们村几十年如一日,从我们懂事起就是泥巴路,走了三十年还是泥巴路,没当下雨,都是烂泥跨水,出行极不方便,现有些公路村民自行组织维修,拓宽,费用全由村民集资,村镇完全没管。由于水泥路成本太高,集资已经不可能承担得了水泥路的高成本。所以恳请领导想办法帮上千村民解决出行难的问题。

                                                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17-07-03 21:59:22
回复内容:

关于群众反映唐家桥村高家塘组公路未修问题的回复

任浩:

⠂ 你好!您反映“唐家桥村高家塘组的公路是泥巴路,每当下雨,都是烂泥跨水,出行极不方便”,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弼时镇原唐家桥村高塘组地处与原毛塘村、原大松桥村交界处,通组公路经过3个村的几个组,牵涉的群众多且利益格局复杂,3个村的村委班子都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希望将此公路进行硬化,为群众做更多的实事。为硬化该组公路,3个村的村委会曾相互多次协调,但终因牵涉群众利益让渡及支持等问题太复杂而未奏效。

现毛塘、唐家桥、大松桥3村合并成立序贤村,此公路硬化牵涉的群众已归为一个村,格局发生根本性变化,经序贤村村支两委商议决定,该处公路将摆在首要问题,在今年内进行解决。

现正在为该路硬化工程积极筹措资金,预计于2017年10月份动工硬化,在12月底前完工。

感谢您对序贤村工作的支持!

 

汨罗市弼时镇人民政府

2017年7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