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型水库的堤坝上可以建房子吗?
来信人: 不懂
来信时间: 2017-02-22 07:17:3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原天井乡白马村卫星水库防洪堤坝上有建筑屋,它们影响上下出行车辆的出行视线,也会影响水库的防洪抗旱的功能。如果是违章建筑请政府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3-13 10:00:11
回复内容:

白马村联包村干部黄伦辉和于稳科就你反映的问题对周边群众进行调查走访,群众一致认为,房屋系1990年修建的临时商铺,当时为了方便群众,水利部门当时也没有异议,30多年来从未影响防汛,随后与来信人进行了沟通,表示无异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