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政府帮助清理危房积雪
来信人: 杨翔
来信时间: 2024-01-22 16:39:58
内容:
这几天正在下大雪,屋顶上积雪很厚,房屋有垮塌的风险,请求政府安排人员上门上楼帮助清理积雪。我家房屋建成了40几年,经过鉴定已属于D级危房,想要重新翻建,2023年11月就交齐了建房报告,层层递交上去,一直没信,这两天下大雪,屋顶积雪厚,家中只有2个70几岁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清理,请求政府安排人员24之内帮助清理。没人上门清理,我就会到各级纪委反映此情况,看我们的人民公仆怎么帮助人民排忧解难的,此件请公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归义镇
回复时间: 2024-01-24 09:58:51
回复内容:

  杨翔,您好!您关于《请求政府帮助清理危房积雪》留言已收悉。汨罗市人民政府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分发给归义镇人民政府立即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我镇工作人员于20224年1月23日收到信件后,立马派人前往您的住所进行查看,工作人员到您家后,您家无人在家。

  2. 关于您的建房问题,我镇已收集好资料,年前将上会,同时讨论归义镇所有符合政策重建新房问题,讨论通过后,年后会尽快发证。

  汨罗市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