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民出行道路无硬化,能否有政策扶持?
来信人: 彭亚
来信时间: 2024-01-22 13:31:15
内容:

市长同志:

您好!冒昧打扰!我是神鼎山镇双江口村刘家铺组的村民,我家出行道路至今还是泥泞的土路。路两边都是村上的农田,一到农忙时节,耕田机、收割机、拖拉机等轮番上阵,土路坑坑洼洼,崎岖不堪,若持久下雨,严重影响出行。

最近,村上小田改大田,道路看似加宽了,但确是新土,也不够紧实。上周持续下了几天雨,父母已无法出行,小车还被陷进去,用挖机才弄上来。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咨询过乡政府是组道,无法筹措到项目资金,家庭年收入也无力承担巨额的修路费用,这种应该怎么解决呢?

希望能得到市长的尽快回复,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24-01-25 09:42: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村民朋友: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我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时跟进了解情况。经双江口村村干部走访核实,原有道路为泥巴路,因村上实施小田改大田项目,确存在道路泥泞、不紧实等情况,双江口村村委已在该道路上进行铺砂,有效解决了该问题。

  经咨询,修建组道并无政策支持,如您想将组道进行修建,建议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动周边群众自筹自建,共建美好家园。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神鼎山镇各项工作的关心,我们将虚心接受各位的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同时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神鼎山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