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不满关于“茶园社区违建问题投诉”的解决方案
来信人: 王震声
来信时间: 2024-01-04 17:32:59
内容:

尊敬的归义镇政府:

您好!

很抱歉占用政府资源和您宝贵的时间。我写这封信是为了告知我不认可归义镇在“茶园社区违建问题投诉”此封信件中两次互相矛盾的回复。

归义镇在第一次回复时称“我镇工作人员对其占到违建问题进行实地调查,对违建者进行沟通,要求腾空违建物里面的东西,对集装箱进行清理。”说明归义镇工作人员已经经过调查认定该问题属于违建,而在第二次回复中直接否定了第一次回复的说法。是否证明工作人员未经调查就随意回复。

据我所了解到的情况:集装箱所在土地是集体的未分配给个人。所以我有权质疑该土地的实际所有权。为打消我的这个疑虑,请麻烦提供该土地所有权证明文件。口说无凭是很简单的道理。另外,集装箱后面那一排房屋前后的路也是各住户出钱买的土地,出钱铺的混凝土,性质是否和集装箱土地的性质一样,但我们没有像某些没有素质的公民一样建集装箱挡路。

关于消防通道这一点,不是你我可以一两句话随便界定的。不是回复中所述“该处地方不止一处消防通道”,那么集装箱这条路就不算消防通道了。有条件实施救援和逃生的道路不都是消防通道吗?而且集装箱这条路是连接的是外面的一条大路,同时是距离里面房屋最近最方便的一条路。多一条道路就能在火灾发生时多一条生路。

请对以上问题进行解释。

附件1:归义镇回复前后矛盾.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归义镇
回复时间: 2024-01-10 15:15:16
回复内容:

  王震声,您好!您关于《不满关于“茶园社区违建问题投诉”的解决方案》的留言收悉。汨罗市人民政府根据属地原则,分发给归义镇人民政府立即处理,我镇工作人员于1月10日再次与您致电沟通,解释其相关投诉问题,与您做好了沟通工作。

  汨罗市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