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幼儿园校服贵的离谱
来信人: 湛彩平
来信时间: 2023-09-07 18:47:39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反映一下幼儿园的校服贵的问题,该校服是新市小学幼儿园统一订的,190一件!!!并且也没有提供衣服的质量检测啥的,老师直接就是发个微信扫一扫订制!请有关领导查一下校服定制机构跟幼儿园园长是否有合作关系,190一件校服确实是有点小贵了吧,也没有检测合格证书给我们看,不知道对幼童穿的有没有影响,我们做家长的也不放心

附件1:E9DF4A20-D7C2-4327-B087-600D1141DDA5.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9-11 10:18:47
回复内容:

  关于湛彩平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幼儿园校服贵的离谱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汨罗市人民政府,汨罗市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市教育体育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信件中反映的基本情况如下: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反映一下幼儿园的校服贵的问题,该校服是新市小学幼儿园统一订的,190一件!!!并且也没有提供衣服的质量检测啥的,老师直接就是发个微信扫一扫订制!请有关领导查一下校服定制机构跟幼儿园园长是否有合作关系,190一件校服确实是有点小贵了吧,也没有检测合格证书给我们看,不知道对幼童穿的有没有影响,我们做家长的也不放心。

  二、经核实,汨罗市教体局办公室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汨罗教育工作的关注关心。

  经核实,新市幼儿园组织学生家长征订园服(秋冬装),价格为190元/件,至2023年9月6日,已有部分家长通过扫供货商提供的二维码交费订购。我局责令幼儿园立即整改,立即暂停园服征订工作,与供货商和家长协商好退款事宜。

  具体做法:

  1、9月8日下午14:00召开班主任会议,通知家长取消园服征订;

  2、9月8日下午14:00通知平台关闭园服征订通道;

  3、9月8日下午15:30与园服供应平台协商事宜,家长已经订购园服的费用一律原路退回;

  4、通知已订购园服的家长自行在平台上申请退款;

  5、9月9日上午9:37,全园园服退款全部到位。

  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

  2023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