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弼时镇南龙村宗山塘组村民日常出行道路问题投诉
来信人: 陈友良
来信时间: 2023-09-03 15:27:09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政府领导:

本人系弼时镇南龙村宗山塘组村民,现通过市长邮件方式投诉弼时镇南农村等村镇政府工作人员不作为。

具体情况如下:

本组通向外部主干道的出行道路,本是本组村民自己集资修建,道路本是沙石路面,出行畅通,晴雨无阻,现不知何原因在出行道路旁边出现大堆土方,导致道路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出行困难。多次在村部微信群反映该情况,也拨打过12345市长热线,均未得到答复,也未见村干部出面或处理现场问题,先有热心人士建议向市政府网市长信箱反映该情况,忘相关领导引起重视,能够帮忙解决本组村民出行问题。

感谢为盼

附件1:现场图片.docx

附件2:现场图片.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23-09-06 10:24:13
回复内容:

  陈友良

  您好!您的来信我镇已收悉,现将有结果回复如下:

  在收到您的诉求后,我镇工作人员已督促村干部、施工方进行处理,村干部刘小林已安排对该路段进行清理和修缮。该路段已不影响正常通行,该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我镇工作人员于9月6日10.20向您电话说明处理情况,您表示理解。

  汨罗市弼时镇人民政府

  2023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