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火天乡三桥村一组村民李送良故意打草药把本组村民玉米地中间玉米打死70茬,面对上门质询态度嚣张跋扈,直言让去打110,经反映给派处所,村干部后几天了,事情结果了无音讯,是否存在私人关系互相包僻还是村民利益受到侵犯求助政府无门,请相关单位给予回复?
来信人: 李霞林
来信时间: 2023-05-17 22:07:34
内容:

本人为当事人儿子,在长沙上班因工作原因很少回家,家中就老爸一人在家务农平时也打点零工补贴家用,忽闻本村村民李送良故意打草药把老头子辛苦种的玉米打死70茬,如果不是故意又怎么会跑到别人地中间去打草药?老头子上门质询被怼去打110,在求助派处所,乡政府领导后几天了事情了无音讯,迟迟没有人通报事情处理结果及进展,故特意请假回家,老头子年纪大了再受气怕有什么过激行为,请相关单位尽快处理此事,如果不能公平公正处理,长此以往,恶人会越恶做事毫无约束,村民会对政府公信力变生质疑,是否存在私人关系包僻?还是相关单位不作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桃林寺镇
回复时间: 2023-05-30 15:45:08
回复内容:

  李先生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汨罗市火天乡三桥村一组村民李送良故意打草药把本组村民玉米地中间玉米打死70茬,面对上门质询态度嚣张跋扈,直言让去打110,经反映给派处所,村干部后几天了,事情结果了无音讯,是否存在私人关系互相包僻还是村民利益受到侵犯求助政府无门,请相关单位给予回复?”

  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在收到您的来信后,我镇包村干部以及相关负责人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之后村干部上门调解,由于李先生在外地,目前商议结果为:李运良同意补偿200元,在李先生回来之后给他。

  感谢您的来信。

  桃林寺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