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为交警点赞
来信人: 黄新局
来信时间: 2023-04-26 20:18:04
内容:
为湖南汨罗市热情服务的交警小姐姐点赞。
今天,本人回湖南汨罗市老家去处理一起交通违章现场罚单。由于对缴费流程与地址不熟悉,于是直接去汨罗交警大队办公室询问,接待我的是一位业务娴熟热情大方、警号为F89142的警官姐姐。因为我的时间比较紧急,为了节约时间,她听了我的陈述以后,马上与开出罚单的交警中队联系,并且与对方沟通,征得对方同意后让我通过手机转账的方式缴纳罚款。前后不到五分钟,就帮我办结了。
个人感觉,这个交警小姐姐在服务群众方面有几个特点:一是态度热情,二是业务娴熟,三是说话清晰,四是不畏麻烦。为老家文明漂亮的交警小姐姐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3-04-27 09:13:24
回复内容:

关于黄新局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为交警点赞”的留言已收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是我们每名公安民辅警的座右铭,为民服务是我们分内的工作,感谢您对我大队交管股熊进宝同志工作的肯定与赞美,“今日头条”等媒体已刊发了小熊这次的温暖事迹,交警大队内部也已在全体民辅警中掀起了向熊进宝同志学习的热潮!汨罗交警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汨罗人民和全市建设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再次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支持和对交通民辅警的关心。

特此回复。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