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滨江一号侧停车场是否为合法停车场的质疑?
来信人: 钟敏
来信时间: 2023-03-31 10:00:3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3月27日向您写信就滨江一号侧停车场的归属问题进行咨询过,有楚之晟公司一工作人员给我来电,说是租给了廷泊酒店,而当我问及停车场是否合法,是否依法经公安交管部门备案,是否取得停车场经营许可证,是否有辖区内物价局的批文,是否能开据收费发票时,却支支吾吾,答不上来,就挂了电话然后就不了了知了,而我看到信件的处理是已处理,这样的结果很不满意,现就停车场的合法性提出质疑,请求在显著位置公示停车场的名称,停车场经营许可证,公安交管部门的备案以及辖区内物价局的批文。为什么会比其它停车场收费高。停车场是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合法,合规,合理的收费可以,而不是成为私人的敛财工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4-20 16:35:22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关于滨江一号侧停车场是否为合法停车场的质疑问题的信件与收悉,我司安排专人到现场与汨罗市东方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滨江一号侧停车场是由楚之晟集团公司按照相关程序投资建设的一处经营性停车场。目前,已整体出租给汨罗市东方置业有限公司用于汨罗廷泊旅游酒店配套使用。2021年,汨罗市东方置业有限公司向汨罗市人民政府报告请求将滨江一号侧停车场租赁给汨罗廷泊旅游酒店,市政法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归义镇和窑州社区召开了工作联席会议,根据市政府相关领导的批示,原则同意汨罗市东方置业有限公司的请求意见,我公司所有经营性停车场委托下属全资子公司佳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佳湘公司于2022年12月底将滨江一号侧经营性停车场整体租赁给东方置业有限公司。该停车场收费标准按程序向市物价管理部门进行了备案,所有入场停车收费可根据车主需要提供正式的发票。

 

 

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