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国际龙舟节相关数据咨询
来信人: 刘孟尧
来信时间: 2023-03-26 03:54:20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文旅局:

您好,我是刘孟尧,是临沂大学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今因毕业论文需要,特此咨询有关汨罗国际龙舟节的发展情况。咨询内容如下:

1.近五年来,政府对国际龙舟节的投资情况。

2.近五年来,国际龙舟节的招商引资情况。

3.国际龙舟节的策划主体是谁?是政府主导,还是由政府引导,专门策划公司负责?

4.近五年来,国际龙舟节期间的游客量。

特此函询,盼予复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23-03-30 14:06:07
回复内容:

回   复

刘孟尧女士 :您好!

收到信件编号:174397来信咨询事项,关于近五年来政府对国际龙舟节的投资情况,国际龙舟节的招商引资情况,国际龙舟节的策划主体是谁?是政府主导,还是由政府引导,专门策划公司负责以及国际龙舟节期间的游客量等问题来信已获悉。我局工作人员与您通过电话了解具体咨询事宜,局领导很是重视,现将对您所咨询事宜作出具体回复:

近五年来。国际龙舟节因疫情影响,只举办了本地的民间龙舟赛事,以乡镇及社区为主体组队参加,突出汨罗本地龙舟及比赛特色(龙舟为龙头凤尾,人员组成每只队伍36人以上),采取国际赛事200米、500米赛道,龙舟竞渡中心重新修建,2022开始启用,设施设备正在进一步完善当中,目前已举办2022年第四届省运会龙舟比赛(这个赛事由省运会组委会提供经费及赛事赛程),2017-2021年比赛均移至屈子文化园香草湖训练基地举办小型纪念性赛事,比赛均由市委市政府主导,文旅集团承办和策划,赛事组织经费基本保持在200万元左右,以宣传景区及屈原、龙舟文化为载体,基本不对外招商引资,赛事吸引客流量端午期间达到20万人次以上,文化园及景区收入达到80万元以上,市区相关产业(酒店、餐饮、交通等)间接旅游消费增值300万元以上。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咨询,欢迎您给我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积极改进,竭诚服务,同时感谢您对汨罗文旅广电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汨罗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