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无房可住 急盼解决
来信人: 彭斌
来信时间: 2022-08-12 15:46:40
内容:

本人家住汨罗市弼时镇大里塘村石脚组1号,现住的土砖瓦房当地政府已认定为危房,要求8月31日停止使用,我已收到停用通知,但是没有给我解决住房问题。早2年前就递交过建房申请,附件有村代表及小组签字意见。村上和政府来回多次沟通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一直拖到现在。危房停止使用后我该住哪里?当地有哪些禁令?红线范围在哪里?我能否原基重建?急盼帮忙解决,谢谢!

附件1:危房停用通知书.jpg

附件2:建房申请村民签字空白交村上.jpg

附件3:最近一次建房申请220723.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22-08-17 11:31:11
回复内容:

彭斌:

您好!您的来信我镇已收悉,现将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我镇国土组与大里塘支村两委核实:1、鉴定为D级危房应尽快搬离住房,保障您生命财产安全。2、大里塘村为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规划范围,大里塘村石脚组为禁建区,因此不能新建房屋(中南加油站往配套产业园方向为禁建区)。3、家里唯一性住房经第三方机构鉴定为危房,将采取提前征收,我镇征拆组也正在拿出方案,弼时镇人民政府征拆组已跟部分危房户进行协商处理中,还请您理解!

汨罗市弼时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