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房价是不是随便可以 大降,与备案价无关
来信人: 楚志勇
来信时间: 2022-06-23 15:12:30
内容:

领导你好:

本人在外工作,家乡是汨罗的,因此买了汨罗金科御淋湖山的 叠墅, 20年6月买的房子下层168平方 花费163万多,如今房地产形势不好,目前汨罗金科的叠墅有人反馈110万就可以买到,高层3600左右。
因此想咨询下领导,汨罗是不是有房地产开盘备案价格,对降价幅度有没有规定。外地对房价降价都有严格的限制,基本最低价格不能低于备案价的 10%。
目前汨罗金科似乎有些问题,包括建设进度,配套,拿证,高物业费等等,希望能得到您的尽快回复,并希望汨罗的房地产市场能良性迅速发展,谢谢!
致敬,
楚志勇 
2022.03.23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6-27 17:14:36
回复内容:

楚先生你好!

你来电反映汨罗“金科·御临湖山”房地产开发项目降价问题收悉。经调查,“金科”项目根据市场供求环境在不同销售期调整销售价格,属于市场营销手段。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对开发商出售价格实行备案监管,按照近期岳阳市有关部门关于“限降”的通知规定,开发商实际成交价格不应低于备案价格的85%。针对金科项目降价幅度过大问题,我局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已约谈该企业负责人,并责令其在后段营销活动中,予以整改。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