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江大堤Y065拓宽工程进度
来信人: 吴宇
来信时间: 2022-01-13 11:22:5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Y065(如附件所示)作为屈子祠镇狄湖村、屈原村、凤凰乡等地方往来汨罗市区的主要动脉,且经过汨罗江国家湿地公园、屈子祠渡口等地,一天到晚车都很多,然其宽度比较尴尬,刚好够两台车会车,且两边都是提坝,路面坑洼较多,每次开车都捏一把汗。

终于去年该路开始了拓宽工程,这真是一件民生的大好事,作为屈原村居民感激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然而下半年该工程似乎停滞不前,挖开的路一直没铺沥青,就这样裸露了几个月,所以写信咨询领导该工程的建设进度。盼回复,谢谢。

附件1:WX20220113-110158@2x.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屈子祠镇
回复时间: 2022-01-18 14:58:3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该工程由屈原管理区负责,我镇不了解具体情况且没有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您可以打114咨询屈原交通部门,或者与屈原管理区相关部门联系,感谢您的理解!

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