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停车位导致个体经营困难
来信人: 黄哲学
来信时间: 2020-06-10 21:35:11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同志们:

您们好,感谢您们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这一封来信。在两会期间,我有幸了解到了我市的政务服务网。所以本人就市车站北路停车位导致个体经营困难这一问题提出投诉。

由于我的家庭是双职工下岗,经济收入状况不稳定,经过十几年的生活打拼,好不容易租下我市车站北路旁的一所小店铺,从事农副产品批发销售。近年来生意每况愈下,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个体户的经营越发困难,如同风雨中的浮萍一般,无依无靠。就于昨日,我市车站北路划分停车位,停车地标线的位置正好划分在了我的小店铺门口,让本就生活困难的小家庭无异于雪上加霜!正对店铺门口的停车位严重影响了店铺的日常经营销售,而且划分停车位的工作人员也未及时对我本人进行沟通交流,他们工作时,当我向他们提出抗议,他们的回答总是说,不归他们管,答复像踢皮球一样,让我找市级的各个领导联系。我本人是一名下岗工人知识面有限,对于他们的答复,百思不解。

所以我恳请市领导们再三考虑,实地考察,去除正对本人店铺门口的三个停车位置,以便恢复店铺的日常经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延续!再次感谢市领导的同志们百忙之中抽空审阅我的这一封投诉信,我相信我市政府是真正热心为人民服务的好政府,是真正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感谢市领导的同志们!

附件1:846d08ef03e7700441a6de20e56cf6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0-06-24 09:10:10
回复内容:

黄先生,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在城市道路范围内,政府有关部门可以施划停车位。由于汨罗停车场设施配备不完善,导致市民停车难,为减少车辆乱停,同时能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政府相关部门经过实地调查,并共同研究决定,在车站路等城区各路段施划停车位 ,方便市民停车。对于各路段停车位的施划,是为确保城区交通秩序畅通,道路行车安全,你商铺前人行道通行畅通,不妨碍人员出行。请您理解并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