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拆迁居住问题
来信人: 潘女士
来信时间: 2020-05-26 21:21:54
内容:

亲爱的市长:

您好,我是来自川山坪镇三姊村大路组的一名拆迁家庭成员,根据国家征地政策,我们组积极配合征地扩建公路201,当时拆迁时政府说签字完拆迁就会立马给我们安排居住地,四月份完成拆迁工作,直到现在我们还有很多户人家没有安排居住地,多次寻求政府帮助,总是被搪塞回来,面对签完字拆迁后就不管不顾拆迁村民居住问题,我们感到失望。借助这个平台希望市长能够派人了解一下我们目前的居住情况,解决我们目前的居住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川山坪镇
回复时间: 2020-05-28 16:32:3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反映的S210拆迁安排安置地一事,现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安排镇征拆指挥部专人负责该事情处理。

镇征拆指挥部经过与市指挥部沟通对接,预计15天左右开始进行施工建设安置地,请耐心等待。

谢谢您对我镇S210建设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惑可拨打办公室电话:0730--5870301,我们将细心为您解答。

  

川山坪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