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咨询空心房拆除的补贴问题
来信人: 李乃文
来信时间: 2020-03-16 13:20:0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川山坪镇白马村樟树湾村民,有件事情想向您咨询一下,感谢您的宝贵时间。
    昨天我收到了政府关于空心房的补贴,但是却与本人签字的平方数对不上,被扣除了按我签字时应发放补贴的15%,已向镇政府咨询,给我的答复却是市里派人来核查,按市里核查的平方数为准发放的补贴,但本人没有收到有关核查的任何信息,更没有通知本人签字,就算是核查,本人应有知情权吧?还有,为何核查后没有再通知我校对签字?而去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向村干部询问补贴款是否已到,村干部回应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当时我问我的补贴款为多少时,他都没有向我提起市里核查的事情,直到昨天我发现补贴款不对数时去询问时才突然告之我说市里重新核查了,按市里核查的发放,我问其为何核查时为何没有通知我签字时,却给不出合理的答复朝我发火,好像不屑于解释。于是,我又只好询问镇政府,结果还是一样的答复。我想问下这个补贴款是否公开?还有就想问下如何去市里查询具体数据?说句实话,农村的好多补贴都不怎么透明,我建议发放补贴数据向全市公示出来,我想应该每个村民都有知情权吧?
   最后,谢谢市长大人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这个小村民的心声,期待有好的结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川山坪镇
回复时间: 2020-03-17 16:06:33
回复内容:

李乃文先生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川山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您的来信所反应的问题,及时将您反应的问题反馈给镇空心房拆除办及村委会。经核实,您房屋去年经村委初次测量总面积为222.3平方米,当时您父亲在场签字确认。后市督查组下村核实,因您一家均在广州,无法联系,故村干部带领市督查组对您房屋进行测量登记,经市局核实后您家房屋的实际总面积为189平方米。村部、镇人民政府、市局均有详细数据记录在册,且都是公开数据可以查看。也将您的情况反馈给您村书记,让其为您解答相关政策及上级测量标准。

感谢您对川山坪镇工作的关心和理解,如有疑惑可拨打办公室电话:0730--5870301。我们将细心为您解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