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乡村公路(S201)村民过马路安全和行车管理问题
来信人: 夏家乐
来信时间: 2020-03-05 20:00:59
内容:

交通管理相关领导和同志们好!自汨杨线(S201)建成以来,川山坪路段已经发生过多起严重车祸,多人因此丧生。虽然在众多路口建有十字路口的提示,但是似乎并没有起到很多作用,许多机动车依然高速疾驰。行人、学生、摩托电动车过马路面临较大的安全隐患。大家都心里明白但没有实际的解决办法。

       现今有S201将要加宽的传言(不知真伪,但路旁却有测绘的痕迹),而且随着私家车保有量增加,农村交通安全问题日益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过马路安全保障措施。比如,在主要路口设置交通灯或建设人行天桥等。另外加强行车管理,例如测速和拍照配合惩处机制。
       希望能看到实际的安全管理措施,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0-03-08 22:27:09
回复内容:

夏先生,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感谢你对道路安全的关注和支持,你反应川山201线十字路口设置红绿灯问题,我队已知悉,今年201线会提质改造,待路修好后我队会向上级部门反馈处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