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乡村公路建设
来信人: 江江江
来信时间: 2019-08-28 17:51:01
内容:

领导你好:

按照《GB/T 51224-2017 乡村道路工程技术规范》农村道路建设按单车道来衡量建设最低宽度不小于3.5m。就弼时镇弼时村岭背冲组入组道路现宽不超2.3m,一辆车进来行人都没地方躲避。建议领导能加宽道路。

另对于范家坊后未铺开水泥路的道路建议铺开水泥路,每逢人多的节假日能在自己家门口道路上避车、倒车好一会。所以恳请能修通另外一条道路,一进一出,对面三户人家也便利了(至今他们三户未通水泥路),既美观又实用。

望领导给予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弼时镇
回复时间: 2019-09-05 20:34:0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已收悉。

你反映的入组公路,是村组群众自筹资金建设的组内公路,因资金有限,所以只修了2.5米宽。关于加宽道路,只有后期此条公路列入通组公路计划,才可以进行加宽。

关于范家坊的道路属于到户公路,按照现行政策,到户公路必须由自己进行硬化。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