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桃林寺镇规划建设问题
来信人: 张锋
来信时间: 2019-08-18 20:30:07
内容:

市长您好:

近两年看到家乡汨罗经济建设发展很好到处都在开展各个项目建设心里很是激动自豪。每个乡镇都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都在大力建设,如:屈子祠镇有屈子文化园粽子产业园,白水镇有西长村旅游生态建设等等。唯独作为汨罗人口最多与岳阳县交界的桃林寺镇没有看到什么规划,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没有把G240国道许广高速汨罗北出入口等利用好。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把《桃林寺》这个品牌建设好再延伸各个项目。让我们汨罗再添一个走向世界文化品牌。望市政府能考虑下谢谢。

写信人:一路向前

2019.08.1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桃林寺镇
回复时间: 2019-08-28 16:44:45
回复内容:

张先生,你好,来信已收悉。

由于近期工作任务繁重,负责信访回复的同志工作协调不开,故收到来信后没能及时与您联系回复,首先向您表示歉意。

镇相关负责人经已您取得联系后,对我镇今年来农村“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目前全镇的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已有显著提高,最后感谢张先生对家乡的关心及对我镇政府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