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新农合医疗保险
来信人: 凌汨
来信时间: 2019-06-24 15:41:59
内容:

市长您好:

查找了整个人民政府网都没有发现任何详细的新农合医疗保险相关政策,现在是网络信息时代,我想政务公开应该已经实行很久了吧。另外,医疗服务部门电话也一直不通。对于我们这些在农村又没有很多文化的农民来说,很多东西真的不方便。希望市长可以帮助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医保局
回复时间: 2019-07-04 20:35:53
回复内容:

凌先生您好.

你咨询的新农合医疗保险问题,现在主要职责部门是医保局,于今年3月31日挂牌成立,相关网站正在建设中,联系电话为0730-5231095,欢迎您来电咨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