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神鼎山再回首网吧安全通道问题
来信人: 虞波
来信时间: 2019-05-12 21:04:04
内容:

市长您好,不知道这封信您能不能看到,我是汨罗市神鼎山镇人,因丈夫2010年车祸造成残疾做不了重体力活,在汨罗领导班子的照顾下在镇上开了个网吧,本来以为可以安心度日,但就在去年网吧后面被开发商做了一栋楼房,把网吧唯一的一条安全通道用墙堵死了,试问如果网吧发生任何安全事故问题我们应该要从哪里逃生呢!(注:我们只需要能把后门打开,在危险时刻能逃生的出口即可)就这个问题我们也反应给了神鼎山政府,但奈何不了开发商势力太强大,政府部门不作为一拖再拖,总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才给您写封信,希望不要打扰到您!望您能给我们解决这个看似容易,实则很难解决的问题。还我们一个逃生之门,让我们不在惶惶不安中度日!!叩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5-14 16:49:49
回复内容:

虞波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你诉求,我镇会同包村干部、司法所、安监站对事实进行前期了解。

经调查,你网吧后面所建楼盘用地系合法用地,土地问题上没有纠纷,权责清晰,该处围墙在位置上不存在非法占用土地情况。经镇与开发商沟通,其法定代表人表示,你要求在围墙上开门可以商量,但要待该楼盘整体验收完成以后。

感谢你的来信,其他具体事宜,后续协调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