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省级森林公园不省级!
来信人: 长沙游客
来信时间: 2019-04-06 14:18:21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委市政府领导:                                                                                                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我和几位长沙朋友自驾来神鼎山森林公园踏青,从京港澳高速板仓出口下高速,驱车半个钟就到,交通甚为便捷,沿途风景秀丽,神鼎山上庙宇壮观,净土清净,佛法庄严,但山下有些不文明的地方,玷污了省森级公园的称号,公园大石碑入口处,山脚一段路,有路边倾倒建筑垃圾,有用蓝色废铁皮搭的简易车库,不规则菜地。网上查阅,神鼎山森林公园为湖南省省级森林公园,我们几位做为长沙游客,第一次来这游玩,看到这一幕幕,有点啼笑皆非的感觉。影响游玩心情。附照几张。请领导审阅!

附件1:image.jpeg

附件2:image.jpeg

附件3:image.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19-04-09 08:51:26
回复内容:

长沙游客,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是神鼎山镇神鼎山村入口处桥上组,由于该组正作为秀美屋场正在建设中,蓝色铁皮棚将拆除,铁皮屋前的建筑渣土为填充用。秀美屋场建设需要一个过程,建设完成后必将成为一个新的亮点。届时欢迎游客朋友再次携带亲戚朋友回乡探亲、游山玩水、指导工作。

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听其言,观其行。谢谢重视。
再次回复:

长沙游客,你好!感谢您再次来信和对我们的工作监督,有情况随时欢迎你反馈。

再次回复部门: 神鼎山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4-16 15:09: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