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道路拓宽工程
来信人: 戴先生
来信时间: 2018-10-12 08:44:10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神鼎山镇丰仓村松山组的公民。2017年我针对本生产队的进村道路问题向市政府提出过求助,神鼎山政府也进行了回复,同意将进生产队道路拓宽纳入2017年度农村道路拓宽计划。今年九月,政府指示下来,道路拓宽由生产队村民自己筹资拓宽加固路基,由政府出资灌筑混凝土,这本是好事,但路基拓宽,就非得要占用其它生产队的田地,还得拆除塘里组的废旧渡糟,这是笔很大的开销。我方初步预估造价十几万,可我生产队人数,包括在籍房屋外购的加起来总数才117位,意味着如果要靠村民自己筹资,那按人头每人都得上千,如果是两三百每人在住公民可能还好筹集一点,但上千每人,恐困难重重根本收不上来钱款,更别人外购房屋的村民了。本人谨代表全体村民求资助,请求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帮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我代表松山组全体村民向市委市政府鞠躬致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神鼎山镇
回复时间: 2018-10-12 15:35:20
回复内容:

按照国家政策,国家项目资金只负责村组公路的硬化工程,土基建设必须由村组自行负责。神鼎山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