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退伍费
来信人: 徐卓维
来信时间: 2017-12-05 10:34:21
内容: 市长通知您好,我是一名退伍军人2017年光荣退伍回到家乡 望能在家乡干一番事业 可是两年军旅生涯并没有给我太多的资金让我创业 而地方上的退伍费也迟迟没有下发 望市长同志能在百忙之余抽空帮我们这些曾经为国家奉献了青春的人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7-12-07 16:18:42
回复内容:

回复来信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关于服义务兵役高校在校生优待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湘政发【2013】16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由接收地县级人民政府按每服役一年不低于2000元的标准,在退出现役后6个月内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来信人徐卓维属于2017年9月退役士兵,其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应在2018年3月前发放。目前,我市2017年9月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已统计完毕,进入发放流程,请耐心等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