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关于推行“5+2”政务服务无休日办事的调查征集
来源: 汨罗市人民政府 起始时间: 2019-01-22 截止时间: 2020-01-01 状态: 已过期 【打印】 【关闭】 【收藏】

为切实深化企业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服务便民、优化营商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拟对办件量大、办事频次高且紧密关系企业发展和民生的审批服务事项实施“5+2”“无休日”创新举措,安排精干人员上岗,竭诚为您服务。

一、首批服务内容

包含不动产登记业务(涉及自然资源、住建、税务、财政非税部门)、公积金抵押贷款业务、市场监管业务、交通服务业务、公安交警服务业务。

二、服务对象

主要针对正常工作日不能来办事或因事情紧急需即时申请办理等有特殊需求的企业群众。

三、服务时间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按照正常工作日对外服务。

夏季(7月1日—9月30日的双休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冬季(10月1日—次年6月30日的双休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为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满足您的办事需求,现向大家征集市政务服务中心双休日办理业务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根据统计结果分析,有针对性的安排窗口服务。

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1月18日

 
1.您最想在双休日办理的事项? *
  • 2.除了以上事项,您觉得还有哪些事项需要在双休日办理? *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