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乡政府强拆车库还打家中退伍老兵父亲!!!天理何在!!
来信人: 刘璐
来信时间: 2017-11-13 09:52:39
内容:

事情始末是这样:公婆汨罗一个销农村,这几年农村发展好,家家都买了小汽车,去年家门口又新通了一条公路,父母也寻思给自家做一个车库,就把自家的院子围墙拆掉,在里面种菜的地方改成车库。但在前几天,乡政府的人进村说我们这属于违章建筑,带了挖土机直接把车库要拆掉,公公急了就站到土堆上说不准拆,被他们当时十几个人从土堆上拽下来,拳打脚踢!公公眼睛被打的充血,婆婆也被一群人推推嚷嚷,手也脱臼了!可怜我公公婆婆都是60岁左右的老人,老来没有享福,反而还来受到这一种罪!我公公年轻时候还入伍当过兵,是中国共产党员,平时为人忠厚老实,从不和任何人起过冲突。我和老公在外地打工,在网上看到村里群看到视频我心惊胆战,泪流不止! 谁来管管这群人渣? 我们做围墙从开始动工到完成十几天内,都无任何人过来指明这是违章搞建设,待我们做完第二天就马上过来拆迁。就算再不允许建房扩房,可以协商处理!就算你强拆有理,就可以允许你乡政府一群年轻人将两个老年人这样欺负? 就能仗着人多势众打人? 天理何在!!!!就打人事件的照片和视频我已保存,现在想寻求法律的帮助,得到应有的道歉和赔偿!

附件1:infocenter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归义镇
回复时间: 2017-12-06 15:08:01
回复内容:

汨新5组郑克庭违建车库被强拆情况说明

2017年11月份归义镇政府控建拆违和市规划执法局控建巡查小组巡查发现,汨新5组郑克庭(刘璐父亲)未办理任何规划、国土审批手续拆除自家围墙,擅自建成混凝土钢筋车库,联合执法组在发现后由规划执法局依法下达停建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归义镇政府张贴限期自拆通告,郑克庭逾期未自行拆除,2017年11月12日,由归义镇牵头报市控建办批准组织规划执法局依法予以强制拆除,在拆除过程中,郑克庭暴力抗法,后报警,由归义派出所处理冲突问题,拆除完成后,郑克庭自行恢复围墙,经过沟通,郑克庭本人理解执法行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