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协调办理银行卡
来信人: 向立山
来信时间: 2017-11-06 10:19:04
内容:

求 助 信

尊敬的朱市长:

您好!

我是屈子祠镇永青村重度瘫痪患者向立山。今有一事要麻烦市长

市长您去过电商创业园,视察过落英雪创业服务公司杜忠美总经理的项目,我就是在他们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得到学习成长机会的一名残疾人。

我虽是残疾人,但不想给政府和社会增加负担,今年起我开了四个月的微店,现在是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帮扶残疾人就业项目里的电商销售冠军。每个月都能获取稳定的销售收入。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府和中心的支持帮助!

日前腾讯公司要求微店绑定实名认证的银行卡,但我没有自己的卡,微店里的营收提不出来,生意也没法做下去了!因为寸步难行,终日与轮椅为伴,实在是动不了,我又不能来汨罗办理我的银行卡。委托我弟弟来办,银行又不同意。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要安排人把我搬过去,但我一不能走,二不能排队等候,实在是受不了来回折腾。恳请您在百忙之中,给我协调一下,能不能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让我弟弟来办理我的银行卡,让我继续把微商做下去!

  此致

大谢为感!

残疾人:向立山

2017.11.06


附件1:求 助 信.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屈子祠镇
回复时间: 2017-11-17 15:29:58
回复内容:

您好:

因办银行卡,要本人到银行进行拍照认定。现镇政府安排您侄儿(村副书记)向天遥(电话:13055070777)为您办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