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高压线塔建筑房子建小型加工坊
来信人: 客套
来信时间: 2017-10-30 16:42:19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想请问下,高压线塔下建筑小型加工坊难道合格吗,有相关资料文件说过,高压线塔不可以建筑任何东西,如果安全距离达到才可以的,黄市开发区,向上级领导反应过几回了,一直得不到落实,今天罗江镇值班领导也过来看了,查了,他家小型加工坊不合格,难道市政府不能搞个说法吗。希望上级领导公平公正廉明处理。这也是事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1-03 08:53:22
回复内容:

关于《高压线下违规建小型加工坊》一信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于10月21日至28日多次在汨罗“市长信箱”来信《高压线下违规建小型加工坊》一文,现予以回复如下:

我镇接到市长信箱转交的来信后,分管国土的干部及国土所的同志上户核查。经调查核实,当年电力部门架高压线时,所穿过的地方属于现架棚子户私人所有,当时架线时,该户不同意,当年电力部门、协调机构以及原黄市乡乡村干部多次上门,做了大量的工作,该户才同意架线穿过。2015年下半年,该户因加工不锈钢,场地狭小,认为穿过高压线的地方是本户的,且仅搭建临时性的、面积约40平米的低矮棚子,用于存放不锈钢及门窗,因而未向国土及规划部门申请,亦未向电力部门申报。镇人民政府派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实情后,认为此处未申请且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构筑物,属于违法建筑,已向该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罗江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