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汨罗镇村级公路问题
来信人: 冯磊
来信时间: 2017-08-02 20:17:15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本人冯磊,系湘阴县东塘镇白水村人,毕业于汨罗市第一中学,目前在香港求学,现写信反映汨罗镇辖区内一段村级公路的问题。

    该公路连接汨罗镇雁塘村与东塘镇白水村,长度约700~800米,目前水泥路面龟裂严重,出现大量裂缝,且部分路面发生沉降。此路段是汨罗市与湘阴县之间的主干道之一,每天有大量汽车经过,交通比较繁忙。现时附近居民多以摩托车和自行车出行,行经该路段时颠簸严重,具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附近的学童每天骑自行车到汨罗镇初级中学上课,非常不便。因此希望政府能安排尽早修复该路段。

    另据我的观察,现在经常有重型货车通过该路段,给普通的村级水泥路带来严重的伤害,直接损害了附近居民的权益。希望政府能够采取一定的措施,比如设置限高栏杆,以阻止这些重型货车压坏乡村路面。

   谢谢。

热心群众:冯磊

日期:2017年08月02日

附件1:Google_Map_01.jpg

附件2:Google_Map_02.jpg

附件3:03_Baidu_Map_0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17-08-08 16:13:47
回复内容:

热心群众冯磊你好:

你在市长信箱反映:连接汨罗镇雁塘村与东塘镇白水村的主干道之一,大约有长度700-800的水泥路面龟裂严重,出现大量裂缝,且部分路面发生沉降。汨罗镇已发现该路段的问题,因该路段属县道,镇政府已向市交通局公路所报备。经与公路所对接,争取尽快将该路段列入维修计划进行修复。

关于你所反映的经常有重型货车通过该路段,直接损害了附近居民的权益,并对解决这个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汨罗镇镇村两级将与东塘镇政府对接,共同商讨,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为村民们的安全、方便出行提供保障,感谢你对汨罗镇工作的关注。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17年8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