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逐梦师大 燃情汨罗”湖南师大赴汨罗市暑期社会实践团给市领导的一封信——我们希望得到领导们的支持与指导
来信人: 杨文鑫
来信时间: 2017-07-13 10:06:54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看我们的信件。我们是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暑期社会实践团,团队共有19名成员,分别来自师大的3个院、9个专业。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实现服务社会的理想,我们共同来到汨罗市古培镇三合村进行“服务社会•建设美丽乡村”科教文卫三下乡活动。

目前,在任弼时红军小学何勤波校长的支持下,我们已经顺利在红军小学开展了支教活动,并和汨罗市教育局刘主任、古培镇党委闵书记、文办范校长等人进行了交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了我们的三下乡活动计划。在宣传方面,我们也与湖南省教育电视台的记者获得了联系,他们将在7月13日来到支教队所在地,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我们关于三下乡课程设置、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具体计划详见附件。

我们希望可以为三合村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也无比期待可以得到市领导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在后期也会举办红色论坛、文艺汇演等活动,期待您到现场进行指导。我们的联系方式:13507440276(徐同学)、15116191256(王同学)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赴汨罗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7年7月13日

附件1:湖南师大赴汨罗市暑期社会实践团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策划.docx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7-19 09:25:22
回复内容:

已将具体情况向分管教育的副市长进行汇报,我市已有接洽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