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汨罗没有一家房屋中介公司?
来信人: 张怀旧
来信时间: 2017-07-05 19:51:00
内容:

有一个市居然没有一家房屋中介公司,你没有听错,一个市,没有一家,买房卖房租房都找不到中介,个人天天跑断腿。

汨罗市政府能不能成立一家,或者扶持一家便民大众。

房屋中介,又称房地产中介。现在市场经济离不开中介服务。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房地产中介咨询服务机构正在蓬勃发展,房地产开发和市场消费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这一中介得以发挥。房地产中介为消费市场提供了房地产评估、经纪、咨询等服务。这对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现实意义。这一中介服务已成为房地产业不可缺少的部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7-07 16:42:46
回复内容:

您好,汨罗暂无正规的房屋中介公司,不止汨罗,很多县级城市都没有。创建房屋中介公司属于市场行为,房屋中介公司需要大量的会计、审计等专业技术人才,一般的县级城市的市场需求、投资回报等还不足以吸引正规房屋中介公司入驻。

但当前网络信息发达,在网络上有很多租房与寻租信息,便于房屋出租交易,建议您在网上进行信息登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