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乡村道路修建政策
来信人: 欧阳
来信时间: 2017-04-24 19:10: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了解一下乡村道路修建国家政策具体文件。本人于2014年自己垫付修通往家里水泥路约800米左右,花费约8万元,与村干部反映多次,于2015年村上给支付补贴一万元整(现金支付,没有要我开具任何收款收据),我想知道这个中间到底有多少补贴,不能我们老百姓辛苦钱垫付修路,到底政府补贴政策及补贴款项具体是多少我们不清楚。修路本来是利国利民的事情,希望不能成为腐败的根源,本人会为此事一级一级的了解并查询真相。在此恳望领导给予重视该事情,给予一查到底,给老百姓一个真实的答复为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5-03 10:13:25
回复内容:

您好,请你说明是汨罗市哪个乡镇哪个村组,如果属于屈原行政管理区,具体实施政策请咨询屈原管理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