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一个想回乡创业的大学生的一些问题
来信人: 胡启
来信时间: 2017-02-09 22:00:45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

您好!

我是16年6月毕业的大学生,毕业将近一年现在我很郑重的给您写信,我学的是传媒,本科毕业以后很幸运的进入了湖南卫视工作,实习加工作已经在湖南卫视呆了一年多了,虽然现在的工作比较安逸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希望回到我的老家伍市镇自主创业,回报生我养我的家乡,这个念头一只在我的心里没有动摇过,今年过年回家我惊讶的发现淘宝开到了自家门口,圆通、韵达、顺丰等多家物流公司慢慢的进入了农村的生活,可能是由于我自己做过新媒体运营,看到这样的景象于是内心回家创业的种子便慢慢萌发,我上网查阅了国家有关于大学生反乡创业的相关政策,但是对于我市的政策还是不是很了解,主要想了解的方面有以下几个:

第一:如果创业类型一农产品为主包括畜牧、种植等政府对于销路这一块会不会有政策性的扶持。

第二:农副产品的种植、畜牧的发展政府是否会给予一定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尤其是技术支持。

第三:农业畜牧、种植等对于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重点在那些方面

希望市长大人百忙之中抽空回复一些关于我市对于大学生返乡创业的相关政策信息,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

感激涕零!

此致敬礼。

一个想自主创业回报家乡的大学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2-15 14:48:50
回复内容:

你好,创新创业是当前我国重点开展的行动,大学生回乡创业也有相应的鼓励和扶持政策,但伍市镇属于平江县管辖,平江的创业帮扶政策可能与汨罗市有不同,如要咨询具体政策,请咨询平江县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