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在苏宁易购网购洗衣机长达三月拒绝开发票
来信人: 张文超
来信时间: 2016-11-06 14:38:43
内容: 市长先生,你好!百忙之中打扰,实在抱歉!但如果不反馈上来,又无人积极处理!可能在你们眼中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但在我家人及我的心中却是至关重要的!好了,长话短说!先把事情的经过简单的说一下。我是今年7月底在苏宁易购网购下的订单,8月2号由汨罗市财富广场苏宁店将我网购的洗衣机送至我家,当时买的海尔洗衣机未开发票,只给我们开了一个购机证明。等购机证明开具后,我家人才拆封洗衣机使用。但洗衣机却故障连连。多次致电苏宁客服反馈,却无任何进展。最后还是和海尔厂家联系,海尔售后服务上门维修换了一大堆零件后,才能正常使用!之前也已和市民热线反馈过,汨罗市相关部门也来过电话。但都未有实质性进展!我写这封上访信希望有以下几个实质性进展: 1.给我们网购的这台洗衣机开具发票; 2.苏宁易购必须给消费者,也就是我或我家人道歉,道歉的形式可以是当面道歉或者书面道歉,但书面道歉需盖公章。不接受电话道歉。 3.作为平凡也普通的消费者的我们为什么维权这么的心酸艰难,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附:网购的洗衣机是七月底下的订单,购机证明是16年8月2号开具的。到今天已三个多月。这段时间已经害的我和家人为了这破事吵架好几次,如这次上访未有实质性进展和满意的答复,我只能用我自己的办法采取行动。我会在17年来临时亲赴汨罗财富广场店来一个爆炸性大事件。望市长先生重视,尽快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1-14 09:14:02
回复内容:

《岳阳市市长信箱来信来访办理表》(NO.054)已收悉,我局党组对该《办理表》反映事项高度重视,当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实,投诉人张文超系平江县加义镇献钟街道居民,该人于今年7月29日在苏宁易购网上下单购买了一台海尔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购机门店为苏宁易购长沙站,送货地址为平江县加义镇献钟街道兴隆水暖五金店。现该同志提出的开具发票、道歉等事宜,与苏宁汨罗财富广场店无关,我局无法处理。

特此复函。

附件:苏宁易购汨罗财富广场店《情况说明》

汨罗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6年11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