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望高速征地拆迁部题
来信人: 吴玉兴
来信时间: 2013-10-08 15:09:1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在这百忙的休息中打扰您请谅解.我是汨罗市桃林寺镇占乔村十五组村民,现京港澳复线横穿我组,需征收我组一半土地.本组人多地少,征收完的话连安置的地方都没有. 1>因地不够本组村民商量买邻近组的土地,可邻近组漫天要价,比政府这次征收价还要多一半以上.桃林镇工作人员表示,政府征收有补偿买不到地不在政府范围.象如此叫安置吗? 2>作为农民以田地为根本.这次征收对原本人多地少的我组更是雪上加霜.本是二类农田为何却是三类的价,作为农民连土地都没有了,不知道以后叫我组农民如何生存. 3>对于房屋征收标准更模糊不清,征收文件的征收价格涂涂改改.原本两个户口却只以一个算.不知道这是执行什么标准.
    再写更多的字也写不清,连征地公告都没有。总之是太乱了,请领导明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0-17 09:40:38
回复内容:

吴玉兴同志:

关于你反映的《关于岳望高速公路征地拆迁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岳望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在征地拆迁中镇政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到位。土地征用是按湘政发[2012]46号文件精神执行;房屋拆迁补偿标准是按岳政发[2009]16号文件精神执行,并考虑物价上涨等原因,在执行该标准时提高了28%予以补偿。

2、在安置方式是采取货币化安置办法,自行协商落实安置地的。

3、征收标准、文件公告问题,在2009年就发布预征地公告,今年正式启动时也在汨罗新闻媒体上公示了。

特此回复

汨罗市桃林寺镇人民政府

2013年10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