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市龙舟赛场环境
来信人: 小事在身边
来信时间: 2013-06-20 14:17:26
内容: 您好,我现场观看了2013年端午节的龙舟赛,发现了以下一些有待完善的问题:  ①龙舟赛场的硬件设施不够完善,赛场内及场外的道路旁没有在固定位置设立垃圾桶;②大量的宣传纸张被随地丢弃浪费污染严重;③开设展棚的企业撤走后垃圾随地丢弃;④垃圾乱丢污染了汨罗江水质等。
提出一些小小的建议:①由政府出资在赛场内草坪旁及江岸边设立5到6个固定的垃圾桶,使垃圾处理更方便。②鼓励垃圾回收,在活动开展期间可以安排一到两个人专门负责场地内外的废纸回收,减少浪费和污染。③政府应该与活动期间租用场地的企业协商,处理好活动结束后的垃圾处置问题,减少环境污染。
希望这些问题能引起重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7-26 16:45:06
回复内容:

收到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局长周灿文迅速召集相关副职和工作人员就“小事在身边”对汨罗龙舟赛场环卫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暂时搁置赛场外广场环卫管理责任权属问题,安排专人定期进行全面清扫和清洁。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活动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日常保洁,确保活动场地干净卫生。

二、与活动期间租用场地企业签订合同,将环境卫生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予以明确,督促并加强对租用场地企业环境卫生的日常管理,确保卫生清扫到位。

三、正在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在20天内完善垃圾桶等相关设施,力争建立好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汨罗市旅游局

2013年7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