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民生工程何时能解决
来信人: 鲁敏
来信时间: 2012-07-27 09:44:43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汨罗市弼时镇莲花村一位普通村民,我想向您反映两个问题:一,作为民生工程,水泥路的建设工作一直影响着全村人的出行,我们村到现在仍然是泥土路,下雨天几乎无法出门,晴天又是满天灰尘,村干部也一直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二,电路整改工作我记得十多年前就已经提出来了,可是到现在依然没有开始。村民用电电压不稳不说,我家前面不远处一根电杆已经倒过好几次了,每次都只是没有实质性的解决措施。漏电是小事,万一出了人命呢?电力部门的人说是上面没有批字,所以我们这里不能进行整改,我想知道这个问题究竟要拖到什么时候才能批字,才能得到解决。 这两件事都是关乎民生的大事,我恳求领导们能给我们全村人一个解释,一个解决办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8-08 08:49:55
回复内容:

  鲁敏同志:

  你好!

  关于你所反映的我镇莲花村农村公路和电力问题的信件收悉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指派负责信访的分管干部和包村干部前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 你反映的没打好水泥路系该村的主干道,目前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已完成部分路基,鉴于村级财力十分有限,因此,只要上级公路指标下达,即可动工硬化。

  2、 你反映的电力整改问题,所有电杆已运到村,网改即将进行。

 

 

  弼时镇人民政府

  2012.8.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