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国电什么时候能动工
来信人: 彭彪
来信时间: 2012-08-17 11:29:1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关于汨罗国电什么时候能动工。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8-18 17:00:53
回复内容:

  彭彪:

  你好!

  汨罗国电项目 于3月28日——29日,国电汨罗电厂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长沙举行,并通过了这个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时建议继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尽快评审可行性报告。现正在办理批文阶段。

  国电汨罗发电厂项目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投资的大型火力发电项目,总投资100亿,规划设计4X600MW。其中第一期工程2X600MW,投资46亿元,项目最终选址确定在范家园镇青龙村许家坡。2005年8月,国电集团与岳阳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投资意向协议书后,国电汨罗发电厂项目筹建处和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继成立,前期工作已经启动并被纳入湖南省电源建设“十一五”规划,但因国家宏观经济调控和煤源困难,导致该项目没有得到进一步发展。

  今年,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工程项目,“蒙煤入湘”给该项目带来了新的转机。国电集团非常重视汨罗电厂项目,确定其为国电在湘“首选项目”,并积极争取项目纳入国家能源十二五规划。

  感谢你对家乡的关注!

  汨罗市人民政府

  2012年8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