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控建拆违不能搞双重标准
来信人: 伏度兵
来信时间: 2013-05-23 15:58:38
内容: 汨罗市大众北路东西两侧(龙舟社区范围)属于城市控建区域,政府三令两声颁发控建令,大部分村民都表示支持,都配合政府停建。但是从今天开始有机器轰鸣声,大班人马在原址上抓紧施工,两天来也未见规划主管部门阻止,难道要等到房子建好了才去拆违吗?如此影响城市规划的私人小产权建筑还可以大摇大摆顶风做浪?难道是有关系!是相关部门(规划办、城郊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请汨罗市规划部门最出说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6-25 09:42:35
回复内容:

我乡于5月29日收悉督办函,对于龙舟社区的控建拆违工作进行了认真核查,具体回复如下:

一、对于我市的控建拆违工作,市规划局和我乡政府从来没有执行过双重标准。      

二、函中所反应的问题,我们在六月六日前后对龙舟社区进行了多次执法。并且对龙舟社区二组郑某所砌的新的违建进行了彻底摧毁。并对龙舟社区所有违建户进行了多次工作,督促其停建。目前,龙舟社区的违建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三、我们欢迎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欢迎市民关心关注控违工作。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我们将及时处理。但控建工作压力很大,也希望得到居民的理解,自觉遵守控建的相关政策,不让违法建设行为再次发生。

汨罗市城郊乡人民政府

2013年6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