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金科御临湖山抵押房问题
来信人: 冯海波
来信时间: 2022-10-25 11:54:52
内容:

尊敬的汨罗市人民政府各位领导:

本人冯海波今年2022.6.24在汨罗金科御临湖山项目销售部购买了6号栋1301户型,并缴纳了首付款和欠了房屋购买合同,银行贷款面签手续都细办好。可迟迟到今天,我们购房者贷款手续却一直办理不下来(原因是金科向我们出售的是抵押房项目,)在购房之前没有金科销售,负责人并没有事先告知我们这是抵押房,如今四个月过去了.我们农民进城辛辛苦苦凑来买房交的首付款,钱也没了,房子也没着落!麻烦恳请各位领导重视(像我这样的购买了金科抵押房的业主大概在30户左右)我们联名向073012345市长热线反映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答复。

附件1:CFBF41FA-6C00-4CC9-A264-ADAB7C574718.jpeg

附件2:4EDFE963-AF2E-4925-8F81-B9E0503F29D7.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1-04 09:34:42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金科御临湖山抵押房问题熟悉现将有关调查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房地产开发项目金科御临湖山将在建工程抵押房源销售属实,目前我居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已责成开发商规范经营,妥善处理来信来访人的合理诉求,消除对购房人的不利影响。开发项目负责人承诺,开发商正在与债权人积极协商,尽快解压被抵押的出售房源。我局也将对该项问题持续督办。

汨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