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国有建设用地住房重建问题咨询
来信人: 赵可铸
来信时间: 2022-06-11 15:01:16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友谊社区的住户,因挨河道很近,房子所处位置地势很低,每年6-9月,房子经常进水,家里的房子是82年建的,常年泡水,内外墙已多处脱落。两年多来我们一直向社区反馈过此问题,期间社区和住房部门负责人员也数次上门查看过情况,但因我家是国有土地,对方回复无权管辖只能上报市里,社区帮上报一年多了,但没有得到答复。今年6月刚开始就已经进水两次,下水道外溢水散发的恶臭和滋生的细菌,让家里的独居老人苦不堪言,清洁都得做几天才能恢复正常。作为子女,我们希望给家人带来一个安全切健康的居住环境,一直在争取重建,但目前来看困难重重。所以我想咨询下,作为普通市民,需要做什么事才能拿到重建的审批呢,每年反复,相信也不止我家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真的急需解答,感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2-06-14 14:21:35
回复内容:

关于网友赵可铸咨询“国有建设用地住房重建问题咨询”相关事宜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来信后非常重视,并于2022年6月13日8时13分电话联系赵先生,告知赵先生原基改建房屋,必须先到住建局对房屋进行危房鉴定,鉴定需达到D级,再到归义政府和自然资源局办理相关手续。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