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友阿广场麗枫酒店
来信人: 颜亚煌
来信时间: 2022-06-07 22:57:40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们是做汨罗友阿广场麗枫酒店的木工,我们从2020年11月13日开工到2021年7月16日木工完工撤场,具体什么时候开业我们不知道,总施工方一直拖着不给我们做结算,开工的时候我们要求签劳动合同他也一直搪塞拖延导致合同一直没签,春节前我们自己做了结算表给他签字,他就说这里单价太高,那里单价太高故意压低单价,最后搞得不欢而散!现在就是打电话也是打几个才接,就是一句话没钱,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现在还差农民工工资大概十三万。我们能怎么办,望汨罗市人民政府为我们农民工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6-16 09:17:0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汨罗友阿广场麗枫酒店”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信后,我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您取得了联系,您已于6月8日来我局监察大队咨询,经了解,当事人身份为木工班组承包人,被拖欠的是劳务承包款,双方因价格争议导致无法结算,我局监察大队协调无果。已告知您可携带相关证据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您表示理解,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