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楚天河科技有限公司恶意拖欠工资问题
来信人: 农民工
来信时间: 2020-10-02 22:07: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阅我的信件,关于湖南楚天河科技有限公司恶意拖欠工资之事,希望政府领导能出面帮忙解决,我在楚天河工作3个半月左右,6月已辞职,4月5月工资未结清, 当时楚天河说一个月后发工资,我信了,等待1月后,联系不上 老板,联系公司负责人也说要找老板,老板躲在深圳不出面,去楚天河也没有人负责,一直解决不了问题,2020年8月3日我去汨罗劳动局提交资料,反应情况,劳动局后续反馈说已经跟楚天河沟通多次,但楚天河一直没有执行,根本就不当回事,拖欠的工资一直未发,受疫情影响,工资收入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像这样恶意拖欠农 民工工资达半年之久,公安局,劳动局出面都解决不了,难道楚天河公司的后台就是这么 硬,难道没有法律能为我们农民工解决实际问题吗?希望领导能够依法处理, 给我们农民工一个满意的答案,静待佳音,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0-14 10:52:42
回复内容:

卢先生,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局随即与你取得联系,并告之相关的原因如下:关于湖南楚天河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问题,园区管委会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公司有关负责人召开了多次协调会,但因劳动者和公司对于工资数额和有关事宜存在较大争议,且法定代表人宁权长居深圳,汨罗公司负责人表示无权处置等原因导致此事进展相对缓慢。目前,我局已依法对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询问通知书,劳动监察人员正在就该案件进一步积极协调处理,如果仍未达成一致,我局劳动争议仲裁院将依法、依程序进行仲裁,有关进展情况你可以拨打0730-5222279进行咨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