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港鑫龙城新户主乔迁办宴席时流动KTV扰民的投诉
来信人: 彭漫汀
来信时间: 2020-07-03 21:45:50
内容:

港鑫龙城新搬来的户主经常会在港鑫龙城马路对面办宴席,一般是中午的宴席,伴随着宴席的是流动KTV。今天是从下午四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有两户人家在激情高歌。港鑫龙城作为汨罗目前最大的小区,入住户数非常多,其中不乏要参加中高考的孩子,或者像我这种要参加职业选拔考试的应届毕业生。中高考日期日渐逼近,省考也就在眼前,我们这些考生需要的是安静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相信也还有许多住户是有被这样的流动KTV打扰到的。流动KTV危害甚多,其一,噪音扰民不亚于装修,其二,设备虽然在大棚里但依然不规整,影响市容市貌。我认为,新住户庆贺乔迁之喜是理所应当,但是也要兼顾其他住户的感受,同时,提供该服务的商家也应该做出调整,例如缩短该服务的时间,或者在附近建隔音房,做一个正经的KTV,这样既不影响市容市貌,不噪音扰民,也能为新户主提供唱歌服务。总而言之,流动KTV对我以及许多考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希望能够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07-10 15:54:44
回复内容:

彭先生,您好,您的来电已获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我局执法大队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上门处理,现场无办事对象,执法人员又联系了港鑫龙城物业办公室,告知物业人员高考期间严禁使用KTV点歌机。事后多次联系投诉人,电话均无人接听。感谢来电!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07.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