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KTV网吧消费时间问题
来信人: 杨杰
来信时间: 2020-06-23 11:31:59
内容:

昨日,文旅部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进行了修订调整。其中明确表示,消费者在娱乐场所、网吧的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不知道汨罗政府是否已经对KTV,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劝导实施了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20-06-28 14:45:58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司于2020年5月12日及6月22日分别印发了《剧院等演出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作出明确要求。接到通知后,我大队领导非常重视,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召开了专项会议传达《通知》精神,安排相关人员对各场所送达了《通知》,并强调各场所务必落实到位,如确实无法达到《通知》要求的一律暂缓开放。其次,从送达《通知》之日起,我大队每天都安排执法人员对市场进行巡查,检查各场所落实《通知》要求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当场能整改到位的就当场整改到位,当场不能整改到位的就限期整改到位。并且,我们每天将检查情况如实上报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汨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0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