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外地户口如何办理房产证
来信人: 颜文丰
来信时间: 2020-05-27 15:47:44
内容:

各位工作人员下午好:

        我是外地户口,但是我的配偶是汨罗弼时镇的。我们在2015年在弼时镇一次性付款购买了两个门面商铺,有以下几个问题需要咨询:
1、办理房产证需要携带什么证明或资料?我自己也在网上查询了需要什么资料,但网上说的资料我都没有,所以咨询当地部门。
2、如果需要携带户口簿的话,复印页可以么?还有我是外地户口需要其他证明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0-06-02 08:13:55
回复内容:

再次反馈: 各位工作人员上午好,回复中提到“商业街暂时还没有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地一体的首次登记”,大概意思是不是说所有商铺目前都还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谢谢。
再次回复:

颜文丰,你好,您二次反馈的问题,经我中心再次确认,目前开发商未办理该楼盘房地一体不动产手续登记。

再次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再次回复时间: 2020-06-16 14:54: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