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党员私自建车库占用我家土地希望政府公平公正秉公处理。
来信人: 何迎
来信时间: 2020-05-18 11:00:5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上次应汨罗镇童家村七组党员私自建车库占用我家土地的市民,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您上次在我写完信后及时安排了领导来电和到我家了解了情况,非常感谢,但是从上次了解情况至今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还是没给我家一个合适的处理结果,只给我家回复了以下几点,
经电话与当事人何迎及母亲谢清根沟通,核实:他们之间是堂兄弟之间建车库的邻里纠纷,接到信息反映后,镇综合执法办、包村干部、村干部上门协调而停建,今年疫情期间施工建好;处理:1、夹城村党总支书记何超良与违建户的儿子何任进行了沟通谈话,强调党员要带头遵法守纪,邻里和睦相处,互谅互让;2、经镇村干部协调沟通,邻居村民何任全家愿意出钱适当补偿举报人何迎家;3、因举报人何迎母亲暂未同意,相关协调工作正在处理。汨罗镇人民政府。2020-5-12。这个回复政府有点敷衍了事。
1.这不是邻里纠纷,是党员私自建车库占了我家土地的土地纠纷,
2.建成日期是阳历2020年1月5日星期天,并非疫情期间,当天我家也及时反馈到了政府,但是政府为什么没有秉公执法进行处理,
3.和党员何韧交谈后处理结果是什么,
4.为什么政府一直就想让违建者拿钱来处理此事,是政府有什么难言之隐吗?还是政府一直就觉得市民的投诉就是为了几个钱,如果按政府给我家这个回复,反馈给了我们百姓一个问题,也就是以后我们百姓建房也好,还是建什么也好,都可以不用经过政府同意可以私自占用他人土地,用钱来解决就可以了,是吗?希望政府不要以这种眼光来看待我们这些反馈者,我们要的是政府给我主持公道而不是为了钱,我们也是没得办法才会来麻烦政府帮我们解决问题的。

附件1:Screenshot_20200513_075719_com.baidu.searchbox.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镇
回复时间: 2020-05-26 08:30:06
回复内容:

何迎,你好。经镇综合执法大队、夹城村委、村民小组长及村民代表召集你父母亲(谢清根)、何韧两家在村委调解达成如下:

1、现场勘测一致同意由何韧家承建偏杂屋,实行该偏杂屋产权共享,你家享有该偏杂房的一层,何韧家享有偏杂房的二层;

2、你家支付给何韧家工程款15000元,明确了双方房屋的产权、共享权、使用权明细;

3、建筑所有土地属夹城童家七组集体所有,不存在土地权属争议,不得随意拆除及变更现有建筑结构;

4、在村组人员见证下,你们两家已签订偏杂房共建共享协议,今后请和睦相处。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20-5-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