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一中学生就餐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0-04-05 18:43:14
内容:

4月7日就要开学了,关于学校就餐问题想咨询一下:一中对于全体高三学生在校就餐能否给出具体细则?以及食堂工作人员具体安排?学生就餐是在食堂还是在教室?是否错峰?是否划定安全距离?通学生能否在家就餐?或者家长送至校门口?学校通知没有给出具体安排且学校人口密集,特殊时期家长的心很忐忑!感谢阅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4-08 11:14:34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来信收悉。

收悉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负责办理,汨罗市一中重视学生健康,疫情期间高三年级学生就餐已作如下安排:

1、学校要求师生佩戴好口罩,课间不扎堆,年级组派专人巡查。

2、学生上学、放学均按班级错峰进行,要求学生间隔距离为1米,有专人值班督查。

3、前往食堂就餐时划分3条固定线路,各班错峰排队进入食堂,每名学生按固定座位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就餐,每桌坐4人,就餐完成后原路返回。

4、食堂工作人员均在市疾控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并持有健康证。

5、疫情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均只能在学校就餐,不得外出就餐,按照上级规定,不得由家长送餐。待疫情解除后,通学生可以回家就餐。

6、疫情期间情况特殊,所有规定都是按上级要求执行,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也请家长理解并配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