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汨罗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汨罗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S201扩宽线路补贴标准咨询
来信人: 罗佳
来信时间: 2020-04-02 15:15: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您好!

我是培塘镇培塘村培塘屋的一名村民,因长期外出务工,所以很少关心村里的事,最近看到我们村的微信群里在沟通S201扩宽征收村民土地问题,村里留守的基本都是年长的长辈,不懂怎么网上查询征收政策,我们晚辈对村里具体情况不了解,只能通过向您咨询了解征收情况。

目前村里没有看到任何的纸质合同协议,也没有看到任何的征收土地的政策文件,只给出了图片两张单子,单子上没有任何单位,也没有任何其他解释文字,只有简单的数字,让人看得不清不楚,模棱两可,一百个哈姆雷特有一百种理解。

1、想问一下补贴单价标准是按照什么政策文件补贴的?文件号是多少?

2、系数是什么意思?

3、农民社会保障10%又是什么意思?听说是政府又要收上去的,这个为什么要收上去,收取比例哪里来的,依据的政策是什么?多少号文件?是不是可以查到?

4、二十几万的合计数是不是最终村里可以收取到的钱?这个会不会又被收取其他费用?

以上就是我的疑问,希望您能解答一下,一定要麻烦您告知下所有政策的文件号,需要村民签订同意书的话,最好是能把合同协议摆出来,每一条都给村民解释清楚,不是像现在这样两张表格就想要村民签字同意,希望征收能做到公正公开公平。

期待市长先生您的回复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402143133.png

附件2:微信图片_2020040214320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4-07 08:14:11
回复内容:

罗佳:

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关于S201扩宽线路补贴标准咨询”有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会同汨杨公路建设指挥部、古培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信件事项进行核实,并对信中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释,当事人表示支持和理解。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汨罗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4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